phone
  上海455医院PET/CT高等体检中心的优势条件     1、上海455医院PET-CT高等体检中心拥有的医疗设备:     ① 国际新型的美国GE公司生产的PET-CT机(DISCOVERY ST16);   ② 日本岛津新型的数字化X线摄影机(DR);   ③ PHILIPUS 彩色B超机;   ④ 日本光电心电图分析系统;   ⑤ 美国HOLOGIC骨密度仪;   ⑥ 全自动放射免疫分析系统;   ⑦ 日本SYSMEX全自动血液分析仪;   ⑧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;   ⑨ 455医院其他高等医疗设备如CT、MRI、钼靶乳......[详细]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455医院PET-CT中心检查条件怎么样?

发布时间:2012-03-29
  PET-CT是一项高端检查,即使在4月1日以后降价500元,对于检查者来讲也是不小的经济负担。很多检查者都会想:花这么多钱,在455医院PET-CT中心做检查条件怎么样?
 
  455医院PET-CT中心是全国著名的PET-CT中心,在周康荣教授的带领下,455医院PET-CT中心更是名声斐然,每年都要为数以千计的检查者提供优质服务。
 
  455医院PET-CT中心有优雅的独立体检中心,完全实现一体化体检,能够提供温馨的体检服务,彻底抛弃医院就诊式体检,检查后有方便、灵活的多形式结果查询及多次检查的结果对比,发现健康问题后的专业就医指导及知名专家会诊通道。
 
  另外一方面,455医院占地面积140亩,院内绿化率达50%以上,常年绿树成荫,鸟语花香,是理想的治疗、康复保健场所。始终坚持“一切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坚持“创新、发展”的办院理念,为弘扬百年老院的活水医疗文化,不断完善和创新医院服务,医院实行“人才立院、科技兴院、文化塑院、特色强院”战略,以“现代的管理、先进的技术、优越的人才、优质的服务”为患者带来温馨、舒适的诊疗环境。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医院动态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常见问答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338号
乘车路线

乘138、126、806、113、48、72、76、911路 5b4 到番禺路站下车即是
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