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
  上海455医院PET/CT高等体检中心的优势条件     1、上海455医院PET-CT高等体检中心拥有的医疗设备:     ① 国际新型的美国GE公司生产的PET-CT机(DISCOVERY ST16);   ② 日本岛津新型的数字化X线摄影机(DR);   ③ PHILIPUS 彩色B超机;   ④ 日本光电心电图分析系统;   ⑤ 美国HOLOGIC骨密度仪;   ⑥ 全自动放射免疫分析系统;   ⑦ 日本SYSMEX全自动血液分析仪;   ⑧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;   ⑨ 455医院其他高等医疗设备如CT、MRI、钼靶乳......[详细]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上海455医院怎么做PET-CT检查?

发布时间:2011-11-23
  上海455医院怎么做PET-CT检查? 

  首先需要进行预约,因为PET-CT检查注射的葡萄糖示踪剂是提前准备的药物,药物的价格昂贵,必须预约医院才能提前制作药物以备检查。

  上海455医院PET-CT检查的流程

  1、护士接待,登记受检者一般信息,测量受检者身高、体重;测试空腹血糖;

  2、医生接诊,询问病史,告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;

  3、注射显像剂,注射后候诊室安静休息30分钟~1小时,并遵医嘱饮水或阴性造影剂以充盈胃肠道;检查前遵医嘱排静尿液,排尿时注意勿将尿液沾污到衣服或身体皮肤上;

  4、PETCT影像采集,头部+体部采集约需35~40分钟;

  5、影像采集结束后,遵医嘱需加做延迟显像者请在注射后候诊室静侯,等待再次检查;不需加做延迟显像者遵医嘱到护士接待处告知检查结束,护士将为您准备简单的点心和牛奶,并告知您取报告的时间;

  6、获取正式报告,本中心在检查后24小时内提供较终诊断报告,可直接到本中心领取,也可申请快递邮送,本中心提供免费快递邮送报告服务。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医院动态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常见问答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338号
乘车路线

乘138、126、806、113、48、72、76、911路 5b4 到番禺路站下车即是
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