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
  上海455医院PET/CT高等体检中心的优势条件     1、上海455医院PET-CT高等体检中心拥有的医疗设备:     ① 国际新型的美国GE公司生产的PET-CT机(DISCOVERY ST16);   ② 日本岛津新型的数字化X线摄影机(DR);   ③ PHILIPUS 彩色B超机;   ④ 日本光电心电图分析系统;   ⑤ 美国HOLOGIC骨密度仪;   ⑥ 全自动放射免疫分析系统;   ⑦ 日本SYSMEX全自动血液分析仪;   ⑧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;   ⑨ 455医院其他高等医疗设备如CT、MRI、钼靶乳......[详细]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癌症手术后多久检查PET-CT比较好?

发布时间:2011-11-16
   癌症手术后多久检查PET-CT检查好?
 
  癌症手术过后一般需要等手术切口愈合后再行PET-CT检查,否则手术切口的炎症反应会影响PET-CT检查结果。手术切口无特殊情况,愈合良好,可术后4~5个星期即可检查PET-CT。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医院动态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常见问答
推荐链接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上海455医院PET-CT体检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338号
乘车路线

乘138、126、806、113、48、72、76、911路 5b4 到番禺路站下车即是
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